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我的夢幻熊公主婚禮 - 佈置&場地 - 桃園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

我的夢幻婚禮!
每個新娘子都覺得自己的婚禮最棒,我也覺得我的婚禮很夢幻
結婚都過了兩個月,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非常幸福
今天要來分享我在桃園華航諾富特機場飯店的文定喜宴場地跟佈置給大家
 :-D

1. 事前場地比較

一開始我們只把尊爵跟諾富特列入口袋名單,但看了實際場地再比較後,覺得:

  • 飯店大廳:諾富特大勝,才蓋三年的新飯店,飯店大廳挑高,裝潢也非常時尚,(這根本就是桃園的寒舍艾美阿!!)
  • 而且這間飯店也是大仁哥跟又青姐拍結婚戲的飯店喔!這也是在我心中加了小小的分數 哈
很氣派吧!! 而且前幾天還在辦LPGA的餐會,所以有很多曾雅妮的立牌

偷玩行李推車...

    大廳的旋轉樓梯也很適合拍偽婚紗XD
  • 格局:尊爵勝!40桌無柱,圓型宴會廳(3F國際廳),諾富特最多擺到28桌,有兩根柱子
  • 婚宴廳外:諾富特的迎賓處非常大,大到舉行40~50人的雞尾酒會都沒問題(開席前,諾富特會送無酒精的雞尾酒喔!),而且有挑高,非常舒服的空間。由於諾富特只有一個華航廳可以舉辦大型婚宴,所以當天幾乎不用擔心還要跟別的新娘一起送客/錯開進場時間,客人也不會跑錯地方。 *ps. 如果當天是大好日子的話,還是有其他對新人可能會一起宴客,因為華航廳對面還有可容納5桌的小廳,我們當天就有碰到。 
  • 尊爵的迎賓處相對較小,且場地無挑高
  • 菜色:當初因為兩邊都沒吃過,所以無從比較起,但價格部分尊爵11800/14800/17800,諾富特12800/15800/18800,諾富特平均每桌貴1000。
這麼大的迎賓會場只有我們一對新人使用,整個很大氣!
  • 停車:兩間應該都不難停,但考慮到尊爵一天會舉辦好幾場婚宴,出入賓客較多,相對地大家就必須要搶車位;所以想想停車這點,應該也是只能接待一場婚宴的諾富特勝出。
  • 交通:由於我跟老公都在台北市上班,朋友也比較多在台北市工作,諾富特近機場,台北人比較知道怎麼去。尊爵因為離市區或高鐵/台鐵比較遠,就暫不考慮
結論是,雖然諾富特比較貴,但是我比較重視場地的氣氛,為了追求我夢幻中的婚禮,還是咬牙簽下去了!!! 

2. 佈置

我們的預算其實不多,整個佈置下來花了大概11000左右,但是諾富特配合的花店幫我們做的很精緻喔!因為預算有限,有些道具是我自己做好帶來,或自己的收藏品,整個看起來就會比較彭派一點,而且也比較有個人特色。

因為我很喜歡熊,所以整個的主題就是熊公主的婚禮,主色系是粉紅色,花的部分除了玫瑰、桔梗之外,還有用一些乒乓菊。下面有很多圖:

相本區用繡球佈置
立牌是我自己去背做好檔案請印刷廠印的,不含運費大約$1200
中間花店用甜筒的感覺做乒乓菊、玫瑰跟桔梗的小擺設,很精緻!! 後來都被搶完 :P

士林夜市訂做的有照片的娃娃,一隻$350,

訂婚當天Oct27的日期熊,網拍買一隻$190

抽捧花時間,緞帶是自己綁的。
抽捧花小禮物是有寫好姊妹生日的小熊,$190網拍買!
左: Y!糖果機,老公在雅虎工作5年的禮物,裡面M&M's裝了大概5包,$500
中: 之前7-11集點換的拉拉熊12隻(婚宴結束也都被客人帶走了XD),
右: 相框花店不提供,自己去IKEA買的大約$300

伊莎貝爾提供的喜糖盒,可能因為我們盒數多,所以給我們整整24組,共240個小盒子(含底座,未折),我們全家摺了一整天...$免費(爽)

指印簽名版,網拍訂,一張$650,印泥大概花$200

3. 服務&菜色

華航諾富特的服務真的很好,會主動問我們流程,也會給專業的建議,讓我們當天流程更順。菜色的話就更不用說了,我姑姑說這是他五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喜宴!! 哈


                             
一人有半隻龍蝦,客人都超high的,我後來看每個客人都有一張跟龍蝦合照的照片XD
菜色部分我們沒有拍很多,但每道都很好吃,最重要是每個人桌上都有兩顆手工巧克力,裝在右上角那個紫色小盒子裡,好好吃又好精緻喔!

眼尖的觀眾有發現嗎,伊莎貝爾的喜糖又被我們拿來當婚禮小物了,一物多用...手上東西發完的時候,諾富特工作人員會跟在後面補貨,反應很快

我們是選18800的菜,我自己也覺得滿好吃的,附上菜單: 



總體來說,朋友的反應都很好(都給妳吃龍蝦了...),家人長輩也都滿意,實在是要大大推薦一下華航諾富特這個場地!

婚禮佈置的成果我也非常滿意,雖然我們沒有很高的預算去做大圖輸出/背板,也沒有花大錢租婚禮大頭貼機,但我們盡量在預算之內做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大家聽到這樣只花一萬多塊都覺得很訝異 :P

這個是文定的喜宴,之後再來分享結婚的照片吧!結婚我們在屏東的八大森林樂園辦戶外婚禮,也很美麗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